我校顺利开展职普贯通培养项目转段考试及调研工作

发布者:王凤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2024年3-4月期间,教务处牵头前往职普贯通培养项目的合作院校进行转段考试及线下交流、调研工作,实地了解项目班开展情况,并保障转段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3月27日,教务处副处长张毅驰、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宋丹、纪委办公室谈一真、教学督导组组长龚伟申、副组长朱全明及其他相关人员前往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开展转段考试及调研工作。这是我校首次进行职普贯通培养项目的转段考试工作,两校高度重视并严格组织本次考核,对考务组织、考生资格审核、考场环境、考试设备、监考教师、成绩录取等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保障考试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当天,我校教学督导与该校相关教师开展座谈会,详细了解本学期项目班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4月1日-4月12日,教务处相关人员及教学督导组成员先后去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旅游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6所院校进行线下交流,通过随堂听课、教师座谈、试卷查阅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项目班教育教学工作同时,教学督导组与各合作院校专业负责人、教师就听课情况、项目班学生学习情况、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转段考试、督导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对职普贯通培养项目的高度重视。教务处将总结本次考核工作经验,汇总各校调研情况,全面梳理反馈意见并传达至相关二级学院,积极落实各项改进措施,助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