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谱新篇——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凤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7午,教务处新学期工作例会综合楼208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张毅驰副处长主持。

副处长顾荣庆传达党委书记芮国强、校长赵志宏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带领与会人员学习《苏州城市学院2024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并就教务处层面的工作做出重点说明和解释,强调要2026 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目标导向,有组织地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和布局形成与苏州市产业集群契合的专业(群),深化产教融合,校地协同育人机制,为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其次张毅驰就本学期主要工作及各科室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重点围绕如何推动党建、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专业综合评估、各类教改项目申报、毕业论文管理、实践基地等工作有效落实进行了统一的安排,要求各科室早作准备、合理安排,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新员工郁镓诚表示在各位前辈的悉心帮助带领下,自己会加快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到教务处的工作中。韩思远结合自己工作内容分享了入职一年多以来的感悟,工作中要做到且德且勤且全面,围绕学校的目标,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认真负责,踏实肯干,争取在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上更上一个台阶。

最后,处长施盛威做总结发言。她表示看到教务处新生力量能够快速融入“大家庭”,明晰工作目标、传承优良作风、工作上迅速成长感到欣慰。她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不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而且取得一定的成果。她也从校级、教务处、自身三个层面对全处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明确“三大任务”与“三大考验”,围绕专业建设、专业综合评估等工作大力推进专业建设;二是认真落实人才培养各项工作任务,抓常规,倾重点,拓专项,制订工作进程表,厘清工作思路;三是加强学习,发展进步,提高个人业务能力提升与科研水平,为加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