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友情提醒

发布者:王凤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2

教字[2023]81

各学院:

617日(下周六)将进行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友情提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今日起至考前,登录http://cet-bm.neea.edu.cn自主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可携带物品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无效)于考前半小时进入各考试区。考生需自备能接收校调频电台(86.9MHZ)的耳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参加考试,禁止携带移动通讯设备或有存储、录音功能的电子设备。

三、学院广播将在以下时段播放听力试听信号

616日(周五)9:00--16:30

放音频率:86.9 MHz

请考生在此期间到考试所在教学楼试听,如有异常及时联系朱老师(0512-66553026),如耳机故障可带好一卡通到数字化中心205维修或购买。

四、特别提醒: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请提前进场;考试期间考生禁止提前退场。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