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赴高职院校开展职普贯通培养项目调研工作

发布者:王凤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为响应江苏省关于加快构建现代职教体系的号召,我校前期与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合作开展了职普贯通培养项目。20234-5月期间,教务处副处长张毅驰带队,教学督导组成员及项目班负责人前往高职院校进行督导、调研,实地了解项目班教学情况。

督导组深入各校,实地查看项目实训教室及实训基地,通过随堂听课、教师座谈、试卷查阅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项目班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张毅驰从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办学成效、发展愿景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同时,督导组与各高职院校领导、教师就听课情况、项目班学生学习情况、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交流讨论。

张毅驰强调,我校将继续发挥指导与服务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协调解决合作过程中的难题,努力提高项目班学生转段率,并为他们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打好坚实基础,充分保障职普贯通培养项目的顺利开展。

本次督导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我校对职普贯通培养项目的高度重视。教务处也将汇总各校调研情况,全面梳理反馈意见,深入研讨分析,制定和优化相关管理制度,落实各项改进措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