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参加省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线上研讨活动

发布者:钱磊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78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水平,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429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线上研讨活动。教务处第一时间在综合楼208会议室部署了腾讯会议会场,组织全体成员集中观看本次线上研讨会,副校长高雷出席会议,院(系)共有20名任课教师各自参会。

 

研讨会伊始,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邵进处长从会议召开背景、目的、意义几个方面发表了讲话。随后,共有9名省内双一流大学专家围绕本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教师教学发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全体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专题报告,及时记录会议重点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要求进行积极思考。

 

研讨活动结束后,教务处党支部围绕《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和《苏州市“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学习文件提高了支部成员的业务水平,明确了要进一步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将履职尽责这一时代使命进行到底的决心。

 

(教务处)